Ayi

目前曦瑶Only

文风日常放飞自我,虽然是个甜食控但喜欢发刀片【不是

【曦瑶】奸商

一直想写西幻背景的Paro,但是都苦于没有梗,所以偶尔抽风给自己娱乐一下也不错就有了这个小短篇。与其说西幻,更像西幻背景的RPG游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勇士蓝曦臣推开药铺门的时候险些被闪瞎,药铺老板的笑容太过耀眼,对他礼貌又客气地说道:“欢迎光临。”

这是家闻名遐迩的黑店,但他走进之后没有传言中的轰炸式招呼或者什么不明药品的袭击,蓝曦臣却觉得自己中了一种毒,名叫药店老板的微笑。

他点头致意,然后说明了自己的来意。

“这些草药我都有啊,看小哥哥你长得俊不如给你便宜些?”

“不了不了,该什么价就什么吧。”他想说自己不缺钱,结果表达得好像一个经不起调戏的青春少年似得。

“没事。”店长的笑容灿烂,熟练地为他将商品包好,递给他的时候还俏皮地给了个wink。

勇士蓝曦臣获得中毒debuff,需在半小时内找到解药。

目送这位客人有些精神恍惚地出了门,金光瑶才露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。

这位客人很特别——特别好调戏呢。

他的性格较为冷淡,但偏偏是做服务业的,营业性笑容他摆出了很多,但发自真心的笑只有调戏顾客后才有的。这是他在枯燥的营业生涯里唯一消遣。再次回想蓝曦臣刚才的表现,金光瑶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的笑容加深了。

 

半小时后,蓝曦臣又回到了这家店,他一进门,听完金光瑶带着笑意的欢迎后急切切地说道:“我需要解毒草,或者其他能解毒的药剂。”

“是中了什么毒?您坐下来慢慢讲,我们需要对症下药。”

“我不知道,从你这儿出去之后我就迷迷糊糊的,头有点晕,心跳有点快,脑袋不太能思考了。我觉得是在你这里中的毒。”

“这位客人,小店童叟无欺是做正经生意的。”

“但我觉得你是个奸商。”

金光瑶挑了下眉,语气就带了好奇:“为什么?”

蓝曦臣直视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是你让我中毒的。”

 

—END—


评论(3)
热度(52)

© Ayi | Powered by LOFTER